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國家:法國

片名:她的危險遊戲

片長:2時10分

上映日期:2017-02-17

▲是合夥人也是戀人關係.



語言:法語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







演員:《鋼琴教師》伊莎貝雨蓓

導演:《第六感追緝令》保羅范赫文

就這部電影而言,劇本是有驚喜的,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到底還會有些什麼新把戲,其中有一個橋段設計相當驚艷,兒子欣喜若狂的迎接著女友即將臨盆的新生命到來,結果生出來一個黑人,顯然新時代的年輕人已經跨越血緣,只要有愛部是親生的也能視如己出,這個橋段設計真是太震撼了,好本.



劇情大綱

描述身為遊戲公司老闆、中年獨居的女強人米雪兒,一天在自家遭到黑衣蒙面者的侵入與襲擊,但現實生活中的職場衝突、複雜的家庭背景再加上自身的秘密戀情等讓她連自我療癒的時間都沒有。直到最後她決定親手找出真相,但過程卻逐漸失去控制,甚至將她身邊所有人捲入性與暴力的漩渦??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文/賴賴

▲隔壁住著帥哥人夫,勾引.

▲暗戀自己的下屬,勾引.

瘋言瘋語

這部片人物設定很清楚,所以就劇情走線都很簡單,性侵是這部片最重要的開始,只不過性侵犯為何要這麼做,和伊莎貝雨蓓這麼冷血無情的性格沒有任何說明,只是一個父親的案件,要觀眾自己腦補她冷血過程,看著她和時下許多自私的商人待人處世的方法,只能說是劇本寫得很好,而她的冷血無情的氣質是大家早已習慣的氣息,所以沒有深刻的感受,也沒有想要叫好的感動.

女主角陰冷自私無道德雙性戀等錯亂的人格,放在伊莎貝雨蓓身上好像都很容易得到認同,她獨特的冷漠氣質好像可以消化這些不正常,而表現出理所當然,所以她以這部片入圍奧斯卡,這片和95年的儀式,都是屬於毫無良知型的無道德性格,因為髮型一樣,會不斷腦補這兩部.



英文名稱:Elle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6EAB96BC82F7380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