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幾歲應該幫孩子戒尿布,公婆與兒媳之間總是有不同的意見。以前,資訊不發達、資源也不夠充足,大多數老一輩的長者還存留的著舊觀念,認為孩子滿周歲後就該開始訓練他戒尿布,然而現代資源豐富,父母親也較以孩子的心理發展為主,所以甚麼時候開始戒尿布,大多會依照寶寶身心發展的狀況來決定。



文/誠寶美人瑜媽咪

雖然孩子的教養是父母的責任,但新手媽媽和寶寶都是一起學習的,第一次當媽媽總是會有不懂的地方該從頭學習,是不是別急著評論,而應該給媽媽一些空間做調整呢!

許多孩童在3歲以前就能戒掉白天的尿布,可以自己到馬桶上廁所了,而誠瑜媽有位朋友的兒子已經滿三周歲了,依舊不願意自己到馬桶大小號,整天都包著尿布,也因此被公婆嫌棄?沒在教?

面對這種情況,媽媽已經很失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兒子願意到馬桶上廁所,但是公婆並不這麼想,而是認為做媽媽的沒有在教,總是對著孫子說:?都這麼大了還在包尿布,一定是你媽媽沒好好教你,對不對?? 這種話聽在媳婦耳中真的很不是滋味,因為媽媽已經花很多心思和方法在訓練小朋友了,但是原因出在哪,新手媽媽自己也不清楚,只能再花多一點時間、用其他的方法鍛鍊孩子了!



誠瑜媽的朋友在兒子滿兩歲的夏天,開始訓練他獨立如廁,白天時不讓兒子穿尿布,並且每0.5~1個小時都提醒他上廁所,但是每次帶兒子去馬桶坐著,他都沒有尿尿,反而是穿上內褲後沒多久就尿在內褲上,朋友都覺得兒子是故意跟他作對!

有時候朋友忙到忘記了,過一個多小時後要提醒兒子去廁所時,才發現兒子已經尿的整褲子溼答答,但是兒子都無所謂,也不會吵著不舒服,就這樣一直訓練了整個夏天,兒子對褲子溼答答完全無感,一副尿在褲子上也無所謂的樣子,這讓朋友很困擾,結果整個夏天也沒訓練成功!









5A756F0BFFE4B7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