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影片中可以看到,肉肉稱職地擔任吸塵器的角色,努力地「吸光」地上所有的飼料,這台除了省電節能、外型可愛之外,還能感應式開關、全自動服務,並且具有超靈敏偵測,可以把每個角落都徹底清潔乾淨。肉肉盡職的可愛模樣直接萌翻一票人。



▲馬上清潔溜溜!(圖/翻攝自「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臉書)







有了這台,食物灑滿地都不用怕。臉書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日前貼出一段超萌影片,3個月大的法鬥肉肉正在是成長期需要攝取大量的營養,看到灑滿地的飼料,立馬化身「肉肉牌吸塵器」,提供到府清理的服務,把地板吸的清潔溜溜。





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直呼,這台吸塵器實在太好用了!「立馬訂購一台」、「懶人居家吸塵器」、「除了清理之外,還順帶有擦地功能XD」「這台不好演算法是亂數,不過不用充電還OK」、「超強吸力,一次清潔溜溜~」、「全方位掃乾淨讚讚!」。





006C2F781DFE29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