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日月光中壢廠通過Common Criteria EAL6現場安全認證。(資料照/記者高振誠攝)







日月光半導體中壢廠宣布,中壢廠區A, B, C, L 共四棟生產廠區,全數通過Common Criteria安全認證EAL6現場驗證(Site Certification)。



日月光中壢廠表示,通過Common Criteria 安全認證EAL6 現場驗證( Site Certification )證書,代表了未來客戶的安全產品在申請Common Criteria 產品認證(Product Certification) 時,封裝測試部分製造流程無需再另行申請認證,大大減少客戶在安全產品認證的時間成本,在客戶服務上是個重大里程碑。

日月光中壢廠表示,Common Criteria針對資訊安全類產品或系統所訂定的安全準則,是全球最新、最嚴謹的安全評估準則,集合全球資訊技術安全準則,並由各會員國間相互承認,通過Common Criteria 獲得安全產品認證( Product Certification ),該產品才能稱為安全產品,並於歐美等國銷售。

Common Criteria 認證分為兩類別,產品認證( Product Certification )及現場驗證 ( Site Certification ),產品認證係針對個別產品,計畫成為安全產品類別的產品需各自認證取得證書。而現場驗證則是以生產產址或區域進行驗證,通過現場驗證的生產產址或區域於證書效期內皆可生產安全產品,無須依產品再次認證。

日月光中壢廠陳天賜總經理說明,安全認證分為EAL1~EAL7等級,唯EAL7屬軍規專屬等級,日月光中壢廠通過的安全認證EAL6 為最高等級,目前全球通過安全認證中約佔1.2%。

通過安全認證EAL6 最高等級,表示中壢廠傾力打造符合國際規範安全產品的生產環境與管理模式,並提升公司產品運送的安全管理機制,給予封裝及測試等生產製程資訊安全保證,呈現出日月光中壢廠於資訊安全防護的實質能力,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006C2F781DFE29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