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據《路透社》報導,中國海軍在近幾個月來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包括了遼寧號繞台。由於川普對台灣和南海議題始終保持不明確的態度,使北京感到不安,所以加速縮小與美國海軍之間的差距。一名駐北京的亞洲國家外交官提到,中國近幾個月來的頻繁海軍行動,是「危機中的機會」,因北京擔心川普突然翻臉,所以只好如此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宣誓要砸鉅額建造「史上最大規模」軍艦,從現有規劃的308艘艦艇增加到350艘,且對台灣與南海議題上「不明確態度」,使北京政府感到擔憂,努力縮短與美軍之間的距離。中方將越來越接近預設15-20年的「藍水海軍」(Blue-water navy)目標,並成為南海與東海的最強海軍,中期目標甚至是進軍印度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在阿布達比國際防務展亮相新型三體護衛艦,外型酷似美軍瀕海戰鬥艦。(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南海艦隊遠訓編隊在東印度洋演練,編隊包含長沙艦、海口艦以及駱馬湖艦。(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報導顯示,中國2016年列入的國防預算為9543.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兆元),今年的將在3月初全國人大會議公布,是周遭各國與華盛頓密切關注的焦點,以便更加了解中國。不過儘管中國海軍迅速崛起,但仍遠落後於美國,因美國擁有10艘航艦,但中國僅有1艘。中國軍控與裁軍協會高級顧問徐光裕對此表示,「這就像是場馬拉松,我們落後了,就必須加速往前。」





▲中國南海艦隊遠訓編隊進入東印度洋進行各式演練。圖為指揮艦長沙艦130毫米主炮進行火力射擊。(圖/翻攝自新華網)



A76B0CAE793F12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