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搞笑短片經由臉書《The Pet Collective》所貼出,目前已有2.6萬個讚數,網友在底下留言「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鍛鍊哈哈」、「給。我。這隻。狗。><」、「超可愛的啦」、「狗說:嘿,帶我散步,這才是運動啦」、「狗狗就是這麼可愛」、「我家的狗兒也會這樣」、「哈哈我知道這種感覺」。









影片中,穿著短袖帶著黑帽子的男主人,雙手扶著地板,開始「上下上下」的做地挺身,汪星人見狀,立刻開心搖了尾巴奔過來,再趁一個大空檔,從右方偷偷鑽到主人身體下方,接著在狹小的空間硬轉成正躺,並伸出兩掌頂在他的胸口前,逼得飼主只好「停止運動」。





超愛撒嬌討摸摸的汪星人,「盧功」實在一流!國外有名男飼主在地板上做伏地挺身,正做得起勁之時,毛小孩居然溜進主人的身體正下面,還用毛茸茸的手擋住他的「胸膛」,像是再制止主人「別再做啦~快來陪我玩嘛」。

▲請看著我的眼睛,說「你願意陪我玩」。(圖/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粉絲專頁,下同。)



▼為了求玩,只好用力鑽進去賣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674235604DD341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