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施理事長指出,此次培訓課程內容非常多元,包含護膚教學與體驗、彩妝、醫學知識(自我保健)、桌遊分析、生命教育、認識消防措施與職業安全..等等的手作DIY教學、實務及實做的體驗、以及戶外的體驗教育等。

社團法人台南市教育及兒童青少年發展協會,承辦台南地檢署青少年生涯輔導計畫課程,1日在中頭社區活動中心舉行開訓典禮,主任調保官江金忠特別勉勵迷途青少年,找回自我、走向康莊大道。

台南地院調查保護室主任江金忠、南寧高中校長李俊賢、安慶國小校長黃俊傑,以及廠商代表米蘭時尚連鎖髮廊董事長許漢宗、黑皮太餐飲經理許素真、嘉藥大學校友中心副執行長謝國鎔與講師代表等人與會。

江金忠主任表示,這是台南地檢署「青少年犯罪預防計畫」的子計畫,希望結合輔導機制協助迷途青少年走回正軌,並輔導學生未來職涯取向、導正偏差行為、建立正確價值觀,讓他們找到活力並自食其力。

兒少協會理事長施俊鈞表示,原本承辦教育部「少年ONLIGHT計畫」,因各種原因尚未公告委託執行,幸好台南地檢署核准「青少年犯罪預防計畫」的子計畫,讓等待已久的青少年可以參與此次課程。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施俊鈞強調,師資陣容今年增聘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社工系陳振盛老師,作成為兒少協會的專業顧問,提供職能生涯測驗,希望找出學員未來生涯規劃與方向,同時讓參加這個計畫的青少年,更加了解自己的興趣、培養自己的能力,並感謝震旦行贈送保溫瓶給學員留作紀念。

▲台南市教育及兒童青少年發展協會,承辦台南地檢署青少年生涯輔導計畫課程,1日在中頭社區活動中心舉行開訓典禮。(圖/兒少協會提供)



DD61519359207E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