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王姓婦人的盧姓丈夫表示,因為牙痛沒有跟著妻子一起出國,出發當天還載她到機場搭機,沒想到這竟然是夫妻倆的最後一面,「聽他們說是到泳池拍照看風景,不小心跌入泳池內,等飯店人員發現已經來不及,但同行的人竟然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兒女說現在還沒看到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快點查明真相。」

宜蘭一名58歲的王姓婦人,參加泰國5日遊行程,上個月(2月)27日卻溺斃在芭達雅黃金海飯店(Golden Sea Pattaya Hotel)內的游泳池,經調查,疑似是在飯店泳池未開放的時間內闖入,他的先生因為牙痛沒跟著一起出國,「他們說是拍照不小心跌下去,但同行團員都沒人第一時間發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8歲的王姓婦人參加泰國5日遊行程,卻在出遊第二天在芭達雅黃金海飯店泳池溺水,送醫之後仍在28日凌晨2時宣告不治,3名女子接到消息,已經到當地處理後事,根據泰國警方調查,飯店泳池早上8點開放,他早上7點多和兩名同伴準備晨泳,被告知未開放後,還是先行下水,等再回頭看時人已溺在池中。















▲王姓婦人溺斃泳池。

D0E916A8C8B318F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