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由於車子已經坐滿,劉男請母親先在飯店等候,自己晚點再來接她,但劉老太太說距離不遠,只不過200公尺,不需要分兩趟接送,坐在後車廂裡「將就一下就到家了」。劉男拗不過母親,便依照她的意思打開後車廂,幾百米後客人到家下車,老人便改坐進車內,未料卻先被人拍下po網,引起軒然大波。





▲兒為載客人,讓7旬老母親坐後車箱。(圖/翻攝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此事在微博上迅速瘋傳,引發熱議,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指責兒子不孝,「原來客人比親人重要阿?長見識了」、「幾百米就到家朋友不能走回去嗎?」、「我是客人一定主動讓位」、「再叫一輛車能怎麼了」。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日前有民眾拍到,一名男子駕駛轎車在路上行駛,後車廂卻是敞開的,裡面還坐著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不過男子仍和乘客談笑,似乎不以為意。照片迅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指責「太不孝了」。不過駕駛劉姓男子則解釋,當天車內已經沒有位子,在母親堅持下,才會打開後車廂讓她乘坐。

根據《大河網》報導,駕駛轎車的劉姓男子(50歲)解釋,26日中午由於弟弟相親,全家帶著客人到飯店吃飯,餐後回家,車上坐著父親、2位媒人、1位喝醉的親戚,且都是老年人。



劉老太太(72歲)受訪時也說,自己心裡很愧疚,「兒子、兒媳對我很孝順,去年夏天還帶我去旅遊,平時也都吃得好住得好。是我堅持要坐後車廂,這下弄得兒子壞了名譽,這可怎麼辦?」

當地交警則表示,劉男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相關規定,無論如何後車廂都不能坐人的。劉男則說,「現在我是有口難辨,好在親友們都知道我的為人,相信我不會去虐待老人」。他也承諾,以後會更加注意對待老人的方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9965524FEAF39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