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所謂的「黑電台」指的是不法人員未經許可,私自架設的功率高達1000瓦以上,占用通信頻率發射廣播、電視信號的信號發射器。儘管大陸已有明令禁止,但由於其搭建技術和經濟成本低、宣傳輻射範圍廣、經濟效益良好,近年來仍成為一些不法商家推銷產品的廣告平台。

面對這樣急迫的情況,李參謀長決定立即停用該波道頻率,使用備用頻率指揮飛機起降,同時啟動應急程序找出干擾源。最後初步認定是機場附近「黑電台」的發射信號,非法占用軍機指揮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戰機指揮頻道出現遭到地下電台廣告「插播」的危險情況。在去年海軍某飛行團組織飛行訓練時,無線電突然傳來「祖傳秘方,神奇特效」的廣告口號,最後被迫改用後備頻道指揮飛機起降。此外,解放軍過去更發生過因不明信號干擾,因而取消某新型導彈試射任務

《解放軍報》報導,2016年12月22日上午7時許,該飛行團參謀長李永文正指揮地面塔台人員引導在空戰機降落,突然聽到空地指揮通話中傳來奇怪的聲音,說著「祖傳秘方,神奇特效!3個療程,包去病根...」。由於空地指揮通信就像道路交通「信號燈」,一旦因頻率受到干擾而失控,飛行員將得不到及時準確的調度信息,飛機危險接近和相撞的風險大幅增加,嚴重影響飛行安全。





該飛行團團長羅巖指出,這種「黑電台」設備影響範圍半徑超過10公里,不僅影響戰機無線電信號收發,還容易分散飛行人員注意力,對軍機起降安全危害巨大。他同時透露,某年海軍組織某新型導彈試射,就是由於監控飛行軌跡的設備受到不明信號干擾,任務被迫中斷。



起飛中的中國戰機。(圖/翻攝自中國軍網,下同。)

C0103F4F52C50F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