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蝶戀花國道翻車案檢警尚在偵查中,周比蒼又被爆圖謀東山再起,秘調資金130萬支付案發前已訂購的2部遊覽車尾款。(圖/本報資料照)









爆料者指出,蝶戀花旅行社老董周比蒼在發生翻車事件前,就已用20萬元訂下2部年份均為2003年的遊覽車,這2部車為「volvo 385」總價共150萬元,目前車子是停在南部。但在重大死傷翻車事故發生後,周比蒼的名下財產遭檢察官假扣押防脫產,所以,還有130萬元尾款未一直付,賣方曾催促周比蒼完成交易。



爆料者說,周手下目前仍有7至8名司機;因向其借錢或其他因素而為他所用,在案發一個星期後外界風聲沒那麼緊時,便密集的把司機找回公司開會圖謀東山再起,雖然,周董對外說他的財產被扣押,不過熟悉周比蒼的人都知道,他的錢都是分開來存放,自己名下絕對不會是最多的。



因先前翻車事故為全國矚目焦點,周董不敢有何動作,但現在外界撻伐聲浪已慢慢平息,他正調集秘密資金130萬元,去支付這2部未曝光的遊覽車的尾款,並將車輛登記在信任的司機名下,以防檢警追查發現再遭扣押,一旦這2部車到手周便可換個人頭暗渡陳倉東山再起。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國道翻車造成33死11人輕重傷案,現仍由檢警偵辦中,但對外強調財產均被扣押的旅行社老董周比蒼,又被爆料圖謀東山再起,並正調集秘密資金130萬元,準備支付案前就已訂下的2部遊覽車尾款,且會先將車輛登記在信任的司機名下,以防檢警追查發現遭扣押。17E6B46B1CEF06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