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日推癡漢保險保障上班族權益(圖/翻攝自日本保險)

▲受訪民眾提到有癡漢保險的存在。(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在日本,人擠人的滿員電車十分擁擠,運氣不好的話也可能會遇到色狼,也就是俗稱的「電車癡漢」。不過也由於人數眾多,無辜的男性也會不小心碰到女性,運氣差一點還會被指控,就有保險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癡漢保險」,來防止男性遭受冤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說性騷擾的主要受害者以女性居多,不過在人擠人的電車中,被摸到也不知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如果真的是癡漢,被抓也就算了,最無奈的是被誤認性騷擾的男性乘客,為了避免冤罪,日本有保險公司就推出了所謂的「癡漢保險」要來保障男性們的權益,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直到深夜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的披露,才讓日男知道有這樣的一種救命良方。





只能說,這種保險大概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到,畢竟他們滿員電車的恐怖是世界知名,而一個月590日圓對大多數人而言應該都負擔得起,在遭受冤枉時能夠獲得幫助,應該頗為值得。

▲埼京線的擁擠程度,連飯糰都被擠扁。(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該節目原本是在討論連接東京和埼玉的埼京線,該路線特點就是時常誤點、擁擠,甚至連癡漢也很多,不僅攜帶的食物都會被壓扁,男性上班族為了自保,在搭乘時都會把手舉高。而當一位受訪男性表示「考慮要不要加入癡漢保險」時,引起主持人和觀眾的興趣,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聽過這個名詞。

▲男性上班族害怕被冤枉而舉高雙手。(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據推出癡漢保險的日本保險公司網頁介紹,每個月只要付出590日圓(約合台幣160元),當遭受癡漢冤罪就可獲得補償,且保險公司還會代投保人雇用律師,讓專業人士告訴你開如何應對,調換立場成為受害人時也一概適用,而由於有投保,一切的費用都由保險公司負擔,當然也包括受害賠償的提出。

▲癡漢保險的服務內容。(圖/翻攝自日本保險)

▲埼京線的癡漢很多(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241250933ABD71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