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石媽媽擁有少女般的清新氣質。(圖/記者周宸亘攝)

笑容甜美、育有一兒的白石茉莉奈,自爆寂寞難耐、無法滿足性慾只好「自己來」,還在2013年瞞著老公投入AV界,至今對方仍不知情。而如此特殊際遇,也讓言行大膽的她轉眼爆紅,一直以媽媽的身分在AV界闖蕩,人氣始終高漲,也在無形中創造了許多話題。



對於許多人來說,想在AV界拚出頭,慾望太強的人妻才是王道。這位白石茉莉奈在2013年出道,被粉絲暱稱為「白石媽媽」,尤其她的媽媽身分並非片商設定,而是真的有個兒子,舉手投足都散發母愛。再來,白石媽媽下海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因為她慾望太強,老公無法滿足她只好下海拍片,一邊賺錢一邊爽,cp值破表阿。

另一方面,白石茉莉奈雖然才154公分,卻擁有傲人G奶,加上宛如小隻馬的肉彈身材,可說是男人心目中的天菜。儘管已是人妻,私下的個性也非常可愛,但白石媽媽只要進到片場,發威起來可是非常恐怖;演出毫無尺度的她,卻搭配無辜又羞澀的表情,讓不少人重新感受母愛的溫暖,很幸福呢!

身為首屈一指的情色大國,日本總是盛產AV女優,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要談到A片,稍微資深一點的觀眾,肯定聽說過「白石媽媽」這個稱號;雖然曝光度不如其他大咖,但白石茉莉奈甜美的氣質+無敵小隻馬身材,也是很能誘惑粉絲,人氣高漲呢。





▲白石茉莉奈在日本人氣相當高。(圖/翻攝當事人推特)

90170EE409EB74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