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簽約儀式上,站在郭台銘旁邊的,是鴻海總財務長黃秋蓮。

當中國高喊「別讓郭台銘跑了!」郭台銘要靠她調度2千億元台幣,在幾個星期內宣布廣州新面板廠投資案;當川普高舉美國製造大旗,黃秋蓮竟還能幫忙調度資金,和美國政府談判另一個規模2千億台幣的巨額投資。







她,是現在全球電子代工產業最有影響力的財務長,每年掌管4兆3千億元營收的鴻海帝國財務。

郭董神準!1月逢低質押持股43萬張 拚經濟又賺價差

今年1月22日,鴻海尾牙上,數十位高階主管一字排開,握住郭台銘左手的,也是黃秋蓮。 2月5日,鴻海開工前一天,星期天早上8點半,郭台銘進鴻海土城總部辦公,在郭台銘進公司前五分鐘,早一步進入鴻海的身影,還是黃秋蓮。



從鴻海成立第一年開始,黃秋蓮就是郭台銘身邊最重要的合作夥伴,「其他人換來換去,黃秋蓮永遠在,郭台銘到哪裡都帶著黃秋蓮」,一位產業人士觀察。

「鴻海人說,郭台銘蓋章,你未必能拿得到錢;黃秋蓮蓋章,你一定拿得到錢」,中華徵信所總編輯劉任觀察說,在鴻海集團,郭台銘主要擔任鴻海的董事長,但依中華徵信所集團企業研究資料顯示,鴻海集團841家關係企業公司中,黃秋蓮擔任董事長或董事的相關公司就超過80家。

2016年12月30日,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宣布,他個人投資的日本堺顯示器株式會社(SDP)將投資人民幣610億元(約合新台幣2千8百億元),在中國廣州興建10.5代面板廠。

她是鴻海錢媽媽》

她蓋章才有錢,還掌握逾80家公司




在日本救夏普,在歐洲助諾基亞再起,在印度投資手機產業,在中國進軍金融服務業,在全球投資iPhone 8的供應鏈,每一樣都是攻城滅國的大事,所有最重要的資金調度、控管,都由她完成。在鴻海,即使各事業部副總裁看到她,都要親切叫一聲「錢媽媽」。



攤開這份名單,就能知道黃秋蓮的影響力有多大...(本文截自財訊523期,詳全文)

相關報導

文/林宏達

郭台銘神隱拚經濟連鴻海開工也缺席





DC8AD3F039A5AD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ej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